【擺脫髒污,煥然一新!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專業清潔服務

最近搬新家,一大堆傢俱雜物得整理一下,特別是客廳的沙發,前屋主留下的二手布沙發,看上去還挺舊,但也沒有什麼損傷,只是有點髒。本來想著花點錢換個新的,但預算有限又覺得這個沙發挺舒服,就索性決定把它留下來。

但是真的太髒了!用抹布擦根本沒用,只好上網找專業的清潔服務,就這樣找到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。

【擺脫髒污,煥然一新!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專業清潔服務

這家公司的服務真的是超級方便,只要打個電話、傳個Line或是發封郵件,跟他們說一下沙發的材質和狀況,他們就會給你個大概的報價,約好時間上門服務。

他們來了之後就開始動手,我也在一旁看著。他們用的清潔劑和工具看起來挺專業的,動作又利索,一點都不拖泥帶水。整個清潔過程也很快,沒有耽誤我太多時間。

等到他們清潔完畢,我真的不得不說,效果太神奇了!沙發徹底焕然一新,髒污都不見了,而且連味道都變得清新了起來。家人看到都驚呆了,一致表示這次的清潔真是值得!

【擺脫髒污,煥然一新!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專業清潔服務

除了布沙發,他們還提供清潔汽車座椅和皮沙發的服務,對於我這樣整理家的人來說,簡直是救星啊!以後大掃除也不用擔心這些難以清潔的家具了。

【擺脫髒污,煥然一新!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專業清潔服務

總的來說,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的服務真是太棒了,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。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,趕快找他們吧,保證讓你滿意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擺脫髒污,煥然一新!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專業清潔服務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8we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